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成功举行 2022届“云”毕业典礼

2022-06-03  点击:[]

五月,茧破成蝶,花放香远,为祝贺2022届学子顺利毕业,勉励学子们继续前行,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于5月31日下午4时30分以线上形式举行了2022届毕业典礼,全院师生“云端”相聚,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副校长罗文波、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英宝以及全体教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和在读生共同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陈英宝书记主持。

大会第一项:陈丽红老师宣读了硕士学位授予名单,中心共计33人获得学位;大会第二项:陈丽红老师宣读了2022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硕士论文授予名单;大会第三项:作为教师代表的牟丽老师和作为学生代表的吴保玉分别发言。

教师代表牟丽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她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心怀梦想,像搏击长空的雄鹰那样展翅翱翔,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牢记脚踏实地,在平凡中奋斗出不平凡的人生。

毕业生代表吴保玉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从初入研究领域的一知半解到如今成功考博985名牌大学的骄人成绩,研究生求学过程的积累也让她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心老师们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风范,她也决心将这样的品格继续传承下去。

副校长罗文波殷切叮嘱2022届毕业生,勤奋、自律、自强、智慧,这些品质是攻克成长前路障碍的利器、是引领大家走向成功的关键,研究生阶段学习任务已完成,人生道路的学习才刚刚开始,爱护自己、善待他人,谨记做事先做人的道理。最后罗校还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一马平川,越行越远;鹏程万里,越飞越高!

19级车程已顺利到站、22届新征程才刚开启,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惟愿大家不惧过往、不畏将来,但行前路,无问东西,用锦绣装饰芳华、以奋斗点亮青春,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庆幸相遇,无憾别离。祝福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审稿:邢嘉宾

审定:陈英宝

编辑:宣传部 何杨

排版:宣传部 何杨

上一条:脑中心成功举办2022届考博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先行 规划指导跟进 —脑中心就业规划指导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