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脑中心 “科创无惧,逐梦杨威”师生趣味运动会

2020-11-17  点击:[]

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2020年阳光体育节于11月13日下午14:00在运动实验室举行。比赛采取趣味竞技形式,充分调动全体成员的参与热情。目的为增进师生感情,提高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缓解科研压力,提高运动技能水平,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活动由五项个人竞赛和一项团体竞赛组成。其中,个人项目包括掷飞镖、转呼啦圈、踢毽子、跳绳、两人三足;团体项目为乒乓球障碍前进赛。中心师生踊跃参加,在各个比赛项目中,教师和学生们配合熟练、默契十足,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

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虽然天气渐凉,但大家的热情依然高涨,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场上师生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掌声和喝彩声久久回荡在运动实验室的上空。在所有师生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大家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感受快乐,放松心情的同时,培养了伙伴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对于融洽师生关系、和谐同学关系、增强集体荣誉感大有裨益。这是一次成功的、有意义的趣味运动会。

所有脑中心的师生在充满趣味性的健身活动中体验到了相互配合的乐趣和集体的力量,同时也全面展示了脑中心师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勇于拼搏、齐心同力、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脑中心会将以全体师生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好校园文体活动。

上一条:重视生命安全,谨防火灾隐患——脑中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考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