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考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0-07-22  点击:[]

截止到目前,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2020届28个硕士生已经有八名同学成功考取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华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博士研究生,有两名同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博士资助项目,赴国外优秀学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7月20日20:00脑中心组织了在线考博经验交流会,为2018级、2019级准备报考博士研究生的同学们分享了考博经验,此次交流会由2019级研究生胡淇琪主持。

此次考博经验交流会7位优秀的毕业生从院校选取、方向选择、联系导师、时间规划、考前准备、考试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耐心回答了师弟师妹们所提出的问题,对于一些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考博经验交流会为有考博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使同学们对考博道路上的种种挑战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同时收获了面对困难时乘风破浪的信心和勇气。

附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2020届考博成功学生名单(截止到7月20日):

1、付雪莹

录取学校: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硕士研究方向:视觉工作记忆与注意

未来研究方向:听觉和言语

2、占斌

录取学校:中科院心理所

硕士研究方向:面孔表情和决策

博士生导师:蒋毅

未来研究方向:知觉学习与社会学习

3、张政华

录取学校:中国人民大学

硕士研究方向:言语感知

博士生导师:张清芳

未来研究方向:言语产生

4、孙逸梵

录取学校:上海师范大学

硕士研究方向:心理语言学

博士生导师:蒋存梅

未来研究方向:音乐心理学

5、赵东方

录取学校:辽宁师范大学

硕士研究方向:情绪与社会认知

博士生导师:罗文波

未来研究方向:群体面孔表情

6、王睿迪

录取学校:中科院心理所

硕士研究方向:静息态fMRI计算方法学

博士生导师:蒋毅

7、童静

录取学校:德国亚琛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方向:双语转换

博士生导师:Iring Koch(第一导师)和Andrea Philipp (第二导师)

未来研究方向:双语转换

8、鲁嘉晨

录取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硕士研究方向:情绪与社会知觉

博士生导师:张喜淋

未来研究方向:视觉与注意

上一条:脑中心 “科创无惧,逐梦杨威”师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脑中心举行2020届研究生云端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