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大学胡理教授讲座通知

2015-12-10  点击:[]

题目:脑神经信号分析:在反思中进步

主讲人:胡理 教授

时间:2015年12月13日(周日)上午9:30

地点:海华207

主讲人简介:

胡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疼痛课题组PI。同时兼任伦敦大学学院(UCL)名誉高级研究员(Honorary Senior Research Associate)、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Visiting Professor)、中国生理学会疼痛转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

胡理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是脑神经信号的数据处理和挖掘技术,当前主要采用脑电、功能磁共振和局部场电位等技术研究疼痛的心理生理学机制,探索客观准确的疼痛评估方法,开发有效的镇痛策略。目前,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重庆市基础科学与前沿技术研究专项(重点)和世界疼痛研究协会(IASP)国际合作基金等15个项目的资助,并在Nature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Neuroscience (2篇)、NeuroImage (9篇)、Human Brain Mapping(2篇)、Pain和科学通报等国际国内高水平杂志上发表了5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23篇IF>5的论文)。其中,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35篇SCI检索的论文(包括14篇IF>5的论文)。

实验室主页:http://www.hulilab.com/

上一条:辽师脑中心2016年学术型研究生调剂通知 下一条:2016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