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教师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教师招聘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诚邀高端人才加盟

2017-03-10  点击:[]

为扩充研究队伍,提高中心团队的总体科研实力,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2017年计划招收专职科研人员2人,现诚挚邀请有志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的专业人才前来加盟。

应聘者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40岁以下;

2、具有高水平的中、英文写作、沟通能力;

3、已在SCI、SSCI收录刊物上发表过一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以上研究论文,其中有高影响因子论文者优先考虑;

中心简况

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中心拥有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方向博士和硕士招生权,目前每年招收博士3-4人,学术硕士30-34人。中心成员近4年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4项,各项项目经费1000余万,发表SCI/SSCI论文50余篇,学术研究力量强劲。中心有宽敞明亮的科研办公环境,有齐全的脑成像实验设备,目前已经有MR750 3T磁共振成像设备1套,64导脑电3套,16导脑电2套,TDCS设备1套。更多细节请进入网站http://brain.lnnu.edu.cn/了解。

请有意者将简历发至brain_cognit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