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诚聘专职科研人员

2015-05-04  点击:[]

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诚聘专职科研人员

辽宁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年4月。中心以“探索人脑奥秘,揭示心理规律” 为宗旨,依据国家中长期科学发展规划,面对当今国际学术前沿,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的手段,开展对人类大脑功能的研究,尤其注重对于大脑的心理功能的揭示,探索各种心理现象,揭示心理机制,预测人类行为,促进人类进步。

中心拥有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方向博士和硕士招生权。中心成员近三年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各项项目经费460万,发表SCI/SSCI论文30余篇,学术研究力量强劲。

为扩充研究队伍,提高中心团队的总体科研实力,中心计划招收专职科研人员3-5人,现诚挚邀请有志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的专业人才前来加盟。

应聘者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40岁以下;

2、具有高水平的中、英文写作、沟通能力;

3、已在SCI、SSCI收录刊物上发表过一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以上研究论文,其中有高影响因子论文者优先考虑;

请有意者将简历发至brain_cognition@163.com

上一条:认知神经科学暑期学校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