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脑中心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2021-09-17  点击:[]

7月15日晚18时50分,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在心理楼304教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43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英宝主持。

首先,陈英宝书记向全体新生重点介绍了中心各位老师,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新的阶段,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自己赢得人生,为学校增光添彩。

(陈英宝书记主持会议)

罗文波教授从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心概况:学科排名靠前,学术实力雄厚;师资队伍年轻,教学科研实力强劲;教学条件优越,实验设备、设施高端先进;学习氛围浓厚、人才培养质量高。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1、希望同学们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阶段的学习。2、希望同学们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3、希望同学们学会生活,注重保持身心健康。祝愿同学们可以把握好三年的研究生时光,不负韶华,学习和生活都能有所收获。

(罗文波教授线上介绍中心情况)

(全体老师,2021级全体新生认真听罗文波教授介绍)

脑中心教学秘书高淳海老师解读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以及四六级报考等相关内容。

(高淳海老师给同学们解读研究生培养方案、培养系统的使用)

辅导员老师孙晓女对大家进行了校园安全教育,解读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请销假制度、国家奖助学金评选。

(辅导员老师讲解学籍管理规定、请销假制度、国家奖助学金评选)

中心研究生助理带领大家实际操作研究生管理系统、四六级报名系统。

上一条:脑中心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脑中心考博光荣榜